sherry-fish

喜欢努力踏实的宝宝

写给我心中的盾冬!

       我萌过很多耽美cp ,锤基,鲨美,超蝙,虫绿,贾妮,福华,亚梅等等,却没有哪一对能像盾冬这样让我感动的无以复加。借一句:攻不渣受不作,奈何命运躲不过,我萌过的cp中,几乎所有的相遇都是在对方颜值巅峰时,只有巴基这个布鲁克林白富美看上了当时还是矮矬穷小豆芽的史蒂夫,巴基对待史蒂夫那叫一个死心塌地至死不渝,为救史蒂夫掉火车,被洗脑了还能认出史蒂夫,也只能认出史蒂夫;见过渣攻见过忠犬的我,被史蒂夫的护妻狂魔属性深深折服,和史蒂夫相比,那些忠犬也显得渣了,渣攻那就更碎成了渣渣,有人说大锤弟控,可是跟史蒂夫一比,我也只能呵呵了。


       命运带给巴基的痛苦像海一般,深不见底,他活下去的唯一支柱就是史蒂夫,真真是为他而生为他而死;命运让殉情的史蒂夫苏醒在70年后,他麻木的生活着,战斗着,裹着厚厚的壳,周遭的喜怒哀乐无法到达他的心里哪怕一点点,他的世界是一片灰色,直到再次遇见巴基,他的世界才有了色彩,他才真的活了!很多cp的心中装着许许多多的东西,国家,人民,和平,世界,朋友,人类,信仰,追求,梦想,责任等等,爱人和伴侣只能排在后面,但是盾冬不同,在他们心中,对方大于自己大于世界大于许许多多光鲜亮丽的东西,见识短浅的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感情,一个人能与整个世界相比较的爱情故事,只有盾冬能给与,他们是自私的,可是自私的那么理所当然,那么可爱!

       感动于盾冬之间的一切一切,世间相爱的伴侣何其之多,真正能做到无条件全心信任,为了彼此甘与世界为敌的又有几对?在你穷困潦倒,重病缠身时只有他能看到你强大的心,在你万夫所指冤屈难辨时只有他信任支持你,他们是彼此的精神支柱,没有巴基的史蒂夫成不了美国队长,没有史蒂夫的巴基也许已经不再这个世上,只有在有他的时候才能真心的笑,只有他会在乎你痛不痛,他们将彼此放在世界之前,他们可以忍受任何痛苦却不能见对方受一点委屈,他们真正做到了那个誓约,无论生老病死,富贵贫穷,都不离不弃,相伴永远;他们完美诠释了灵魂伴侣的真谛,盾冬之后还有谁能担得起这四个字?!

       

       盾冬一生推,无怨无悔!

评论(24)
热度(62)

© sherry-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