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fish

喜欢努力踏实的宝宝

今天二刷美队3,对bucky是越看越心疼!另外电影院依然爆满!

如果说第一次看觉得盾冬之间很多糖,很开心,那么第二次看,我觉得盾冬其实很虐,并不是说他们对彼此不好,而是感叹命运对他们的不公平,bucky自从掉下火车后就如同落入地狱一般,在前苏联他被洗脑,被改造,被当成武器去杀害他曾经的战友和朋友,在这漫长的70年里,没有人把他当做人去看待,可他明明是一个那么善良,那么阳光,如天使一般的人呐!70年后,bucky重遇steve,在他漫长灰暗的人生中终于出现了一丝光明,他慢慢记起了过往,也慢慢记起了他杀过的那些人,他独自一人隐姓埋名的生活,虽然穷困潦倒,但我想这也许是他最渴望的平静生活吧,至少他脸上又出现了笑容,可是命运又将他卷入了纷争,除了steve没人相信他,甚至是格杀。美队3中的bucky给我的最深印象就是隐忍,他对每个攻击他的人都手下留情,甚至是不反抗,只有在有人伤害steve时他才会主动攻击别人。在我看来美队3中盾冬的结局更接近BE,bucky依然无法作为一个人过正常的生活,看到他被冰封我真的忍不住落下泪来,也许他醒来的时候这个世界上便再也没有steve了。

另外,今天在看到steve和13接吻的一幕时,旁边一个男的说他俩是情不自禁,我瞬间泪目了,有这么明显吗?5555555

评论(9)
热度(53)

© sherry-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