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fish

喜欢努力踏实的宝宝

美队3观后感——我在意的一些盾冬情结!(不喜勿进!)

今天终于去看了期盼已久的美队3,我想说这电影的确真吸金,全场爆满,一票难求!迷妹迷弟和迷妹迷弟的男票女票们太给力了!

因为之前有很多大大们都repo过,我就不重复了,这里我只想说说我在意的一些盾冬情结。

1.首先心疼下叉骨大大,他也许是九头蛇里唯一关心在乎bucky的人了;

2.第一个让我震撼的盾冬情结是steve把企图攻击bucky的黑豹拦腰甩开,当黑豹说bucky is mine时本来准备对付钢铁侠的steve立马就用盾去攻击黑豹,steve拒绝一切可能伤害bucky的因素!

3.吐槽一下,为毛steve要吻13呀,还是在bucky面前,这个情节很讨厌!演13的女演员真心难看,身材差!

4.在tony父母的死上,我第一次看到了Steve的私心,我当时的感觉是震惊而后变成欣慰,作为一个人,在这种时候都会本能的维护自己的爱人不是吗?更何况错不在bucky,他只是被洗脑被控制,在完全没有主观意识的情况下才杀了人。

5.二次弃盾事件,当tony说这个盾是我爸爸做的你不配用时,steve果断的丢了盾,扶着bucky走了,我的感受是一个字——爽!

6.最后一个也是最虐的一个,看完之后我怨念了很久,无法释怀,为什么罗素爸爸们要设计这样的情节,为什么忍心把bucky冷冻起来?太心疼bucky了,吃了这么多苦,终于和steve重逢,却最终再次被冰封,我猜bucky是不想连累steve吧,担心会被有心人利用来威胁steve,不忍心steve因为自己而走上逃亡的命运,于是选择了对自己最残酷最不会拖累steve的方式对待自己!

明天去二刷!

评论(6)
热度(19)

© sherry-fish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