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ry-fish

喜欢努力踏实的宝宝

环太平洋2-忍不住的吐槽(微剧透)

总结一句就是,怀抱期待而去收货失望而归!!!
当初的环1真的很惊艳,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映像,所以一直期待着环二,但没想到环二换了导演后,质量差了这么多,简直不是一个量级的,如果说环1是好莱坞一流大片,打响了环太平洋,那么环二就根本算不上是大片等级,糟蹋了前人铺好的路!!!环2简直槽点无数,比如黑布隆冬的画面,机甲怪兽毫无创意一味模仿环1而且特效差劲,大量拉远景,没什么特写,打斗场面也设计得很尴尬太不过瘾了,剧情虎头蛇尾,全片毫无亮点,男女主角实在是太普通了,人物选角和人物塑造都很失败,毫无特点,还有一点我也是醉了,景甜到底是带了多少赞助进组才买来这么多戏份,简直不要再尴尬,同样作为亚洲演员,和菊地凛子差了不止一个量级,景甜完全没有这个实力支撑这样一个角色,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觉得很丢脸,简直拉低了中国演员的水准!!!如果以后环太平洋都是在这个水平拍摄,它的路走不远!!!

评论(2)
热度(3)

© sherry-fish | Powered by LOFTER